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读懂八八战略》,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听取了2018年度十大工程半年度督查情况。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讲话

  

  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发源地,“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基础,浙江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标注了新起点。

  孙颖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

  一、首先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司法办案中要注重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助推检察事业长远发展。

  二、切实把检察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推进。要增强大局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谋划好下半年检察工作,履行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提升服务"三大攻坚战"水平等,体现检察机关的担当和作为。

  三、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发挥检察机关既有的优势特长,同时也要补齐工作短板,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加强法律监督工作。

  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好上级院新要求新部署,以项目化管理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探索新时代检察工作服务新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州检察工作新局面。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