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湖州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下午,湖州市检察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伟锋作党纪教育一刻钟,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矛盾论》、《实践论》经典著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尹湘农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下一步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是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决策的部署落实,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

  三、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锻造湖检铁军。双重改革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挑战,对检察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快建设一流过硬检察队伍,确保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