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根据省院统一部署,市检察院举办了以“法治进校园,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上午活动地点设在市检察院,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院人民监督员;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领导和市级新闻单位记者受邀出席。活动围绕主题,播放了未检工作宣传片《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颖致欢迎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伟锋通报了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情况,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屠晓景主持活动。办公室、宣教、侦监、公诉、未检、监所、民行、控申、案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与会来宾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交流,提出看法、建议。

 

  下午活动地点设在湖州一中,市院干警赴湖州一中为该校高一、高二800余名学生上一堂“网事”知多少的未成年人法制教育课,并发放禁毒宣传册。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