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省院王祺国副检察长来湖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
时间:2016-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祺国一行来湖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王祺国副检察长向8名在湖全国、省人大代表通报了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全国、省人大代表对湖州市检察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高效推进检察工作建言献策。王祺国副检察长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将认真研究代表的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大局。市检察院检察长孔璋、副检察长沈亮参加此次座谈会。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