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汪瀚检察长到湖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3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来到湖州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汪瀚检察长走访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安吉县廉政教育基地和振兴阿祥集团等,并分别与市检察院、安吉县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湖州市院检察长孔璋的工作汇报后,汪瀚检察长对我市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州检察工作思路清晰明确,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到位,体现了“看齐”意识、“融入大局”意识、“约束权力”意识和“创新”意识,举措有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汪瀚检察长要求,必须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上更加主动,更加敢于担当。要立足检察职能,把专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大力度抓落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有力推进和服务中心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办案工作,尤其是对重大敏感案件的办理,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在法律监督职能的发挥上更加强调担当精神,杜绝冤假错案的发生。

  汪瀚检察长强调,必须树立“文明司法”、“绿色司法”理念,加强检察队伍能力建设。要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让文明规范办案的要求成为一种行为自觉,提高检察队伍的专业化能力和素质。要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治理的角度,以绿色司法理念,妥善办理各类案件,最大程度地体现法律的温度。要以标杆意识标杆能力标杆素质为要求,把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落实到高水平的队伍建设上,以先进典型引领检察队伍能力素质的提升和职业情怀的培养。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