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丨   检察新闻  丨   法律政策   丨   案件聚焦   丨   基层风采   丨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本站导读
市检察院召开“执法办案法治化规范化”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5-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36日上午,“执法办案法治化规范化”主题研讨会在市检察院顺利召开。

  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处、监所检察处、社区矫正处、各驻监所检察室、控告申诉检察处分管院领导及干警参加研讨会。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剖析问题,就新刑诉法对自侦工作的冲击,侦查人员、侦查能力、侦查手段的不足,监所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亮主持。他指出,湖州的执法工作总体上是好的,办案能力也是强的,但我们不能自我满足,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要同党和人民的要求相适应。对于当前执法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根子上讲,还是一个能力问题,下一步一定要加强能力,特别是讯问能力建设。大家都处在业务一线,一定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规范执法,有权也不可任性,要苦练内功,提升本领,适应新形势新需要,深入推进执法办案法治化规范化建设。

 

 

网上举报
本院简介
凝心聚力新征程 砥砺奋进绘华章
  湖州市位于浙江北部、太湖南岸,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得名的城市。湖州市检察院就坐落在这座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城市。
法律政策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十)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九)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八)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七)
·《反有组织犯罪法》解析(六)
检察文化

                           Copyright&copy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州市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